繼上次在火車月台和阿嬤吵架後,本以為會安寧一陣子,誰知...老天爺就是要豐富我的人生。某天下班搭火車時,一上車很幸運的有座位可以坐,正坐下準備閉目養神

的我,不好意思喔..請問旁邊有人坐嗎 ??  我輕聲回答沒有並微挪身子好讓她入坐,火車開動我也準備再次閉上眼睛休息,忽地一聲“ 沒有人“令我睜眼一看,當下我

心想是我聽錯了,隨即看向左邊的女子【而她也看向我→這是第一次接觸嗎 ?】,但我忽略她那幟熱的眼神→繼續裝睡,“ 沒有人、不要講話、閉嘴“就在發出沒

有人的同時我看到了,是她就是她就是那個坐在我旁邊女子,而我們坐後方的男子正在講手機,那時我心裡有底了,我遇上奇耙了。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女子

開口了:「請問妳在那站下車啊」,我說:「桃園」,女子又問了:「那妳是學生嗎 ?還是上班族,是在台北上班喔 ,每天往桃園→台北」,我說:「嗯,在上

班」,女子又問了:「 那妳叫什麼名字」,【我心裡暗罵XX○○】,但冷冷的回她:「我不喜歡聊天」,那女子一個動作說:「好,所以我們不認識,我要走了」馬

上收拾她的包袱立即起身走人,當下我覺得莫名奇妙,歹年冬搞肖郎,全車廂的人都對我行注視禮,然而整路下來沒人再坐在我旁邊,所以結論是我有問題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