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大房間裡住著一群人,那群人有著同樣的特徵:眼高於頂、目光如豆、四肢短小、肚子特大,

從狹小的細縫中看出的世界就這麼大,那群人還自以為自已很了不起,整天說大話、逛大街,說穿

了還不是靠高人【其實我懷疑高人是否真那麼高】指點嘛,新聞整天在報的訊息,你..他媽媽的不

相信,高人輕輕的說一句,你就奉為聖旨,這這這不就是小學生只聽老輸的話是一樣的嘛,那天我

真想噗吱一聲..笑出來,我我我早就耳聞了啦,沒想到我才是高人,而你則是正港的...井底之蛙啦,

以後看到我請叫..江半仙,並且把白花花的銀子給我呈上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