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一間不算小、而且還乾濕分離的浴室

照片 144.jpg 

更甚者還有按摩功效的蓮蓬頭,你看看還是多段式的。

照片 143.jpg 

那麼到底為什麼我不愛洗澡呢 ?? 難道我前世是西藏人嗎 ?? 但那也是因為缺水啊 !!

在台灣又沒有水源不足的問題,那麼我為什麼對洗澡那麼排斥咧,並且覺得洗澡浪費

時間,但我還是天天洗澡,長工說那叫沖澡不是洗啦 !!!!

DSC05559.JPG 

後記:徐妹妹去日本,送我一塊肥皂

照片 146.jpg 

據說是洗了會白的,但根據我不愛洗澡的跡像來看...我應該不是黑是“仙“太多啦 ><

照片 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