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年過30歲後,除了對於年齡、體重斤斤計較外,再來就是不希望歲月停留在臉上,

終日遍尋對抗地心引力的方法,不僅身材要緊實,這...臉 蛋可也不能馬虎,除皺、抗老、

保濕、美白、防曬缺一不可,連我號稱永遠的75年次也是前仆後繼,捧著大把的鈔票,

只為求得...年輕貌美,去年週年慶時買了植X 村新出品的黑粹系列,打算撫平我的法令紋

及眼部細紋,滿懷信心想說這次絕對是萬無一失的,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又又又長小診子了

今年只好試試別家的產品,這次我試了較為平價的汎X爾,無奈過敏的情況反而更加嚴重,

嚇得我只好停止,值得慶幸的那是試用包,不然 我又虧大啦,莫非我是天生的不老容顏,

能夠對抗大自然的定律,不然怎麼會屢戰屢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