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 大笑魔王要結婚了, 大笑魔王跑去呱子呱孫哪邊報喜 【妳乾脆廣播算了】,

結果呱子呱孫竟然..為大笑魔王鼓掌,還說恭喜+歡呼…有病喔!! 那群呱子呱孫很容

易自HIGH ,誰知道小格子裡的Mr.Big 跑出來,他還以為拿到大訂單了,我真笑到

岔出氣來了呢,我們這兒的呱子呱孫倒灰熊安靜,我想大夥反應是:關我我我屁....

事啊!! 難得眾小青蛙有共識,那為何我要叫她大笑魔王呢??,這是有典故的,

古代美女一笑是傾國傾城,這麼魔女是一笑.......嚇到眾生啦!! 什麼笑聲嘛,很像那

種三級片裡被人怎樣的...贏笑耶,每次她一笑,我都好想站起來罵她,啊妳是參加

比賽拿到冠軍喔, 不然怎麼會笑得那麼贏,她她她那種笑聲怎麼可能還會有婆婆同

意自已的兒子娶...............她啊!!!! 娶一個整天一點芝麻小事就...贏笑的人,那不是

擺明要招惹無數個寂寞芳心俱樂部的鐵血漢子嗎????那她的婆家鐵定是特洛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