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小學的時候,非常羨慕別人戴眼鏡,總覺得在臉上架著一副眼鏡很有Fu,和孔老夫子的距離似乎更近一點【實在是自我安慰】

總聽到大人們說土地公很靈驗→有求必應,於是乎..我心中燃起一絲絲希望,“也許...也許...真的也許“,在當時路邊還是一片綠油

油的稻田,大樓尚未萬丈高樓平地起,隨處還可見白鷺絲停在牛背上的年代,每天我可是和父親大手牽小手→出門散步,這天一如往

常出門,途中會經過一座土地廟,心中暗中盤算就是哪兒啦!!!趁著放風之際,我跑到了土地公面前,雙手合十、心中默唸:『土地爺

爺啊,拜託您..讓我近視吧』,為免橫生枝節,我還煞有其事地.. 擲筊,並且一直擲到聖筊為止,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執行近

視作戰計劃【現在想想聯考也沒那麼認真】暗夜裡躺著看書、借了同學的近視眼鏡來戴、故意瞇瞇眼看【其實當時根本視力1.2】,

歷經多時終於升上了國中...1.0,耶耶耶...就開啟了四眼田G的時代........也造就我....茫、盲、忙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