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充滿木匠兄妹歌曲的年代,我的兄長【暫且叫他阿德】,一天到晚望著我嘆氣:為什麼別人可以是木匠兄妹,

我們卻只能是...就醬兄妹....這這這怪我嗎?? 雖然說我長得像張清芳【從小到大,不管是陌生人、熟人或是路人

,通通都這樣說啦,算是有口皆碑的】,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冀望連聲音都像她一樣嘹亮吧,成天要我飆高音

,竟然還補一句:「啊妳不是女生嗎,怎麼聲音那麼低沉」,天啊!!! 竟然作起人身攻擊,加上過去曾經風光的哥

哥and 妹妹【現在改名叫JS→Justin and Sophia  重新出發】更是加深他對我的怨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