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al 應該是吳宗憲的代名詞才對,曾幾何時到我這兒來了....Local 比醜還慘耶.....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虧我還自以為我氣質佳、長相端正、靜靜的坐著,就是那種賞心悅目的花瓶啊,怎麼會變Local Queen 呢????

好嘛!! 我承認我是不愛剪指甲【腳指甲】→為什麼要剪腳指甲,它又不會礙著我,而且我還是可以穿鞋啊,

作啥要扼殺它的生命呢?? 再來就是不愛洗澡,但是..但是我還是天天洗啊【洗澡很浪費時間耶】,雖說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但...洗澡不算是美好的事吧!!! 還有就是愛上男生廁所啊【就連出國也不放過喔,

下一篇慢慢介紹】,可是..那是因為女廁所人滿為患嘛,而男廁所裡空著會對不起打掃的阿姨啊,總要上一下

讓他們有點事情做啊,不然每天打掃那麼辛苦,總要身體力行支持他們一下吧。

    諸如上述之外,我充其量是活得自我吧,勇敢作自已,這樣真的不能算是....Local Queen 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