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常到一家早餐店買早餐,買了兩、三次後,有一天早晨老板小阿哥【顯然是鼓起很大的勇氣】輕聲地問了我一句:「小姐,

請問妳是作什麼的啊,是老師嗎?」本來正專注的看著我的早餐,只好依依不捨滴:抬頭看那個小阿哥【○○叉叉、香焦你個芭..樂咧,

老師...我是伶老輸啦】,當然我是會微笑以對的【超完美的微笑】,回答:「不是耶」所幸蛋餅先生此時非常識相和我裝熟,所以我

從容不迫拎著我的早餐,在小阿哥哥聲聲抱歉中,優雅的走人【當然心中已經比了好幾次凸】。事隔沒多久,本著有土斯有財【哈,

那是仔仔說的】,所以我和江媽媽去看房子,相談甚歡的情況下,銷屋小姐突然冒出:「小姐,妳氣質很好,在當老師吧」,哇哩

咧...當下一再表明我不是老師,I am not a teacher, 想當然爾房子也沒買成【實在是因為買不起啦→8百多萬耶】,真的不

是因為奇檬子的緣故唄,接著連到了百貨公司【百貨公司之專櫃小姐應該很有SENSE 的】,趁著等待結帳之餘,專櫃小姐終於忍不

住:「 小姐妳是老師,而且還是幼稚園老師 對不對【看得出來專櫃小姐非常高興就像她是二億元樂透得主般興高采烈】,我的媽啊,

啊..伶攏是眼睛給蛤仔肉矇住喔,老師...老師…我是伶老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