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長工下班時,我很興奮的告訴他,我做了件賢妻的事,他淡淡的說“洗衣服喔“,呀你怎麼知道,

他回妳(我)也只會這件事,切……這年頭好事不能做!

 

每天回到家要做的事千篇一律,餵食皇后及清理她的尿盆,接著就是收拾家裡的垃圾,

如果皇后心情好對準位置,我很快就可把家事做好,萬一她老大不爽,那麼就要折騰一陣子了。

 所以昨天一切很美好,以致於我有多餘的心力可以做做其他家事。

 

洗衣機是前陣子長工出差前我才學會的,他很耐心的為我一一解說步驟,因為接下來的日子我得靠自已。

於是昨天不過是小菜一碟。洗衣籃拿至頂樓,開電源、分類衣服、掏掏口袋、放進洗衣網,

看似簡單的步驟,可是費盡心思記住,按下“START“洗衣機動了幾下後,

螢幕顯示我該放多少洗衣精,一切看似順利。於是我轉身去收前天洗好的衣物,

邊收邊嘀咕怎麼都有點濕,濕=水,噹!我好像沒開水龍頭,這一看不得了還真的沒開,

於是趕緊轉開但我家是雙水龍頭,所以情急之下還轉錯了,還好我隨即就發現了,

直到確定水流進去後才放心離開。 

 

這小插曲我當然是沒讓長工知道。還高興的說衣服已洗好可以曬了,殊不知我才一上樓,

長工就說妳(我)是不是開錯水龍頭,我回你怎麼知道,他說地板都是濕的,還以為是洗衣機漏水,

可檢查又沒有,他馬上想到兇手一定是我,而且還回馬槍說“暫時沒有打算換洗衣機!“。

請我乖乖當閒妻,至於賢妻他不強求,說的這是什麼話啊….

總結,我果然不適合做太粗重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