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怎麼發生的,我迄今還是想不起來,最終就歸究身心不協調好了

4/2 ,淡淡的四月天第一天上班,我如往常騎著小50 上班,正分心想著待會兒要在那個缺口轉彎

通常我是沒有立即行動的,但那天不知怎地,龍頭就先動作了,於是距離沒算好、煞車不及的結果

就是擦撞了分隔島,後方的大哥很好心的趕忙來扶我,我連忙說我很好、沒事,大哥你趕快去上班

可是,我的小50 受創嚴重,龍頭不正、輪胎也歪,騎起來轟隆轟隆比戰車聲音小一點,

而我的人則是下巴腫了,右手臂舉不起來、膝蓋破皮,唉!才第一天就這麼的LUCKY

那個人逮到機會開始碎唸:早叫妳考普通重型駕照不去考,這下好了吧,現在50 送修,

騎125 又是無照駕駛,啪啦啪啦說了一堆,總之就是敲定4/15 要去考試!

--------------------------------------------------------------------------------------------

4/15 臨出門還給我鬧了小脾氣,到了監理站還以為沒什麼人參加,可是放眼望去.....盡是18 歲

的少男、少女,這樣一比相形之下我就是老人,但是在眾人一片不看好的情況下,我還給它順利的

考取了普通重型機車駕照,當我篤定拿到駕照時,我是一路笑著騎出考場,而且把車停好後更是

肆無忌憚的狂笑,據那個人說,全場的人都在看我,而我依然沉浸在自我世界裡,完全沒理會那個

人在一旁提醒我“小心車子啊“,所以隔了將近20年的時光,我終於拿到了普通輕型駕照!

這樣算算那張駕照所費不貲!體檢100、報名125、駕照200、喔還要加上一雙鞋180(路考不得

穿拖鞋),還有修理小50 的3200,嘖嘖嘖....這張駕照還是非常有代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