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一句話要怎麼說才算好“正因為我不是很會說話的人,

我想這是遺傳,我老爸他那個人常常話一出就是命中要害,就像是

掐住對方的脖子,讓人無法接話也喘不過氣來,這是我老媽多年和

他相處的心得結論。

 

但我不得不幫我老爸說句公道話,雖然不好聽但至少還算得體啊,

有些人話說得不好,連得體也稱不上,說難聽一點就是狗嘴吐不出

象牙,還自以為是的高談闊論,彷彿自已是演說家,真不知自信打

哪兒來,無怪乎彷間有很多教人如何說話的書籍,有時我真想拿那

些書往對方臉上一砸,把書讀完再出來信口雌黃吧。

 

每當我遇到這種人時,在心裡罵過不下數次的“ bitch“,但臉上還

是堆滿笑臉,畢竟要笑臉迎人嘛,凡事以和為貴,何況我以高EQ

名,其實我該學習的是如何應對,在如此不投機的清況下要如何soft

soft soft 的劃下完美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