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已經不舒服了好個月,一直忍著以為只是囁顎關節在作怪,所以不以為意,但實在是受不了

趁著休假就殺去找牙醫,照X光後發現只是大臼齒蛀牙,而我一再確認是否是智齒又發芽,醫生

對我說:「不是。」,心中的大石放下來了,江小秀總有LUCKLY 的一天,這次總算是上天垂愛

誰知一週、二週過去了,還是非常的不舒服,我又造訪了並且加重語氣“真的令人感到痛苦“

這次醫生改用另一種 X 光拍攝,片子一出來馬上宣判:智齒智齒智齒、智齒,

因為它擠壓到我附近的牙齒,所以我的耳朵、鼻子會偶發的不舒服,我當下有如五雷轟頂,還

左上方最最最裡邊兒,那被我稱呼為牙齒界的手術,連醫生都說如果要開的話,

他可以幫我介紹另一間醫生,他實在是沒把握幫我拔,週圍太多敏感的神經而且是大的,沒錯!!

我是神經非常大條,但但但此神經非神經啊!! 醫生看出我的無奈及恐慌,對我說:「試著和平相

處、定時洗牙」,我不死心追問:「這會腫吧!!」醫生毫不猶豫地說:「會」,而且會非常腫、非

常痛,我想選個黃道吉日解決它吧!!! 唉....上天果然真的非常厚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