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輕聲問我:「請問妳的KEYBOARD 是新的嗎 ?」【OS:想必她憋很久了】,

我回答:「沒啊,是舊的,怎麼了嗎?」,同事說:「因為我打字的聲音太太太大聲

了,辦公室的門一打開就聽得到,而且是ONLY ONE 的聲音。」呃...當下我識相說:

「對啊,以前的同事也這樣說過耶,而且我也這樣覺得,好像只有我打字發出聲音,

其他人都沒有聲音,我還以為是我的鍵盤有問題呢。」真是不好意思,害她一直在當

柯南要找出真兇到底在哪裡,聲音從哪兒來又是誰發出的,沒想到真相只有一個,兇

手近在咫尺。

    多年的冤屈終於得以見日,原來真的是人的問題、手力過大,親切的同事還當場示

範,兩個人用同一個KEYBOARD 打字,果然就是不一樣,她是靜悄悄有如PANASONIC

我是哄隆隆有如火車過山洞,讓我無地自容虧我還想說是KEYBOARD的問題,她還貼心

的說以為我是在和誰吵+生氣,不然怎麼會那麼大大大聲,現在打字都卡的的,不過我真

的不懂不出聲怎麼打字呢,那種FU 怎麼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