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來了之後,家中的爐火一直沒停過,因為要煮妳吃的餐點。

妳來了之後,家中的擺設一減再減量,因為怕妳活動會受傷。

妳來了之後,那昂貴的沙發是妳的床,因為怕妳冬天會凍著。

妳來了之後,放假總想帶妳出門走走,因為怕妳在家會悶壞。

妳來了之後,我變成天天打掃的麻麻,因為環境乾淨很重要。

妳來了之後,我準備了妳專屬的餐具,因為妳是家的一份子。

妳來了之後,下班後我總想快快回去,因為有妳在家中等我。

妳來了之後,我開始在月曆上作記號,因為怕忘了妳的事情。

妳來了之後,我開始購買寵物的用品,因為總想給妳最好的。

妳來了之後,出門總想著帶妳一起去,因為我喜歡和妳一起。

妳來了之後,自從、就從妳來了之後,多了好多好多的因為,

但是我喜歡,因為妳是我最甜蜜負擔,我們要一起到老喔!!!!!!

 

 照片 010.jpg

照片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