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喊節約能源的同時,於是乎街頭就出現許多的霸王,我把這些個的霸王稱之為…蟑螂,無時無刻充斥在街頭,而且無聲無息的就在妳左右,似

乎是不要命般的佔據整個車道,隨意的變換車道、轉彎,更甚者佔著茅坑不拉屎,明明就騎不快卻偏在紅燈時停在最前面,跳綠燈就造成交通打結

啦,在交通要道、最繁忙的時候又來爭道,我的媽啊,真是險像環生耶,我在後頭都捏把冷汗,偏偏霸王最大得罪不起,不然我真想一腳把它們通

通踹開耶!!!!

這就是新版的街頭霸王啦 

9592bbd10b9ddc30.jpg 

 

註:我沒有歧視霸王的意思喔!!!! 只是霸王們真的很...不自量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