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五接連兩天和瑪麗發生母女間的抬摃,週六一整天瑪麗都不肯接近我,

我試著要摸她、叫她過來,她通通不理我,一見我接近就跑開,那時我心想真是

白養她了,其實瑪麗本身就很有個性,和我們也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我常想萬一

她走失了,應該也不會想起我們吧!! 每次出門放風她總是一股腦兒衝出去,雖然

偶爾會回頭見我們是否跟在後頭,見我們走向她,她又似放心般的往前繼續衝衝

衝,對於我們的聲聲呼喚充耳不聞,唉!! 真是不貼心的孩子,只希望她再大點能

更穩定些,別再小孩子般的天不怕、地不怕囉!!!

IMG_9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