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媽的隔壁住著一對氾氾之輩,天天喝著澎大海,一天到晚彭風家裡多有錢,老是嚷嚷:「如果我有錢就買棟大一點的房子搬離現在

的房子」,這句話聽得我的耳朵長繭,她們還是住在江媽的隔壁直到現在,要不然就是說自已的老公炒菜很好吃,有年中秋節江媽的

鄰居們說好:「家家出一道菜一起舉杯邀明月、對飲成三人」,結果不敵江媽的一鍋筍乾湯,還處處問人我老公的菜好吃嗎,天啊!!

這種場景誰敢說不好吃吶!!最最最讓人垢病的是....每每看到我在江媽出現,總是問我:「搬回來住了是嗎」,我我我不過是早早到江

媽家,趕7:45分垃圾車順便陪江媽逛市場,然後再重溫掌上明珠的感覺....不行嗎??? 管太多囉!!!飯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