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趁著中午休假時間到了銀行辦點事,在等待的同時和洛基麻聊天,行員熟練地就把業務完成了,於是我們倆個就高高興興一起

去享用午餐啦。就這樣悠閒渡過了上班時刻,就在七點多火車快接近桃園時,手接聲響起了:「是江小姐嗎? 您好我是中國信託xx 小

姐,【我以為遇到了詐騙集團】」,我:「是的,我是,有什麼事情嗎」,中信小姐:「江小姐,請問您中午來銀行辦事,扣除匯款

的金額後,剩餘的錢是領現,可否麻煩您check是否已領現] ,我納悶著拿起錢包:「哎呀呀,中午聊天聊到忘我,竟然沒拿錢就走

人」,和中信小姐確認無誤後再次將錢存入帳戶,因為她於結帳時多了錢而她也很誠實的打電話告知,不然我就損失了幾張大洋,所

以We are Family 不是說假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