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safe的過了第一道關卡

不過,喜的是臼齒沒再繼續深蛀,老工還笑我這個蒙古大夫診斷錯誤

憂的是該正視顳顎關節的問題了,不理它的話我的肩頸會酸痛死

醫生一直強調我的牙齒咬合不正,所以咬合板我看是勢必得做了

還有左右下方兩邊臼齒,由外邊觸摸會有痛的感覺

接著三顆智齒也藉由x光照到了,但智齒的問題暫且不去管它

(我不想昏死在看診椅上)

目前首要目標是好好治療關節,不然肩頸酸痛、過於緊繃困擾我

(應該不會站個人在肩上吧,七月已過別嚇自已了)

晚上又多了一項功課‧熱敷

這樣一想,我現在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