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把907 和 918當作大樂透的號碼才對!!!!,

先來說說907 的關卡,其實就是看牙醫啦,早在去年就該解決的,

無奈人都有惰性,能拖一天是一天,

現在面臨上下左右四顆臼齒一起發作,搞得我整個人非常不舒服

連咀嚉都有困難,簡直過著不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生活

再者我的牙醫生技術太好,指名他看診的患者太多,只能預約到9/7,那還是半個月前打電話預約的呢

總之,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那就是四顆通通做根管治療,

這下又要去掉好幾個小朋友了...

 

918是第二道關卡--考駕照

千萬別以為我考的是汽車駕照,是機車-重型機車-100cc 的那種喔

跟隨我上山下海的小50cc ,終於屆滿退休的車齡了,

無奈我不捨它的離去,硬是讓它繼續苟延殘喘,

但,也讓我意識到伴君千日、終須一別,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參考重型機車-100cc 路考

(現在機車好貴喔,隨隨便便都要五、六萬元以上耶)

各位以為我之前沒考過嗎??

錯!! 早就我十八歲就考過一次,那時我誤解了路考官的話

一開始的紅綠燈沒停車,偏偏那時又紅燈,我就這樣衝過去,

結果當然是被扣32分+響鈴-下次請早

就這樣多年時光過去了,而我將要再次挑戰

長工笑我搞得好像要考汽車駕照一樣

(切,他哪懂我那幼小的心理非常緊弓張耶)

 

於是大家幫我集氣吧,讓我順利通過九月關卡,

(別再說什麼路上行人要小心之類的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