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南上路旁要非常注意,不然就會錯失這間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頒比諾義式小坊

照片 001.jpg  

生意好到受不了的店,我四月初訂位竟然排在月底

說什麼也要死命記住4/30 有約

照片 003.jpg  

這餐使用到的餐具

照片 008.jpg  

沙拉分兩種SAUCE,藍梅優格及和風桑椹

照片 010.jpg  

我和長工一致認為還是干島醬最合胃口

照片 011.jpg  

大推餐前麵包,簡直是超好吃的啦,只是份量少了點

一開始上桌時還想說,最好是給我食而無味

沒辦法看外表實在是不怎樣

照片 016.jpg  

咬下一口…OH MY GOoDNeSS

奶油塗在內層裡,烤熟後就和麵包融為一體

大大加分啊!!!!

照片 018.jpg  

只能用豪氣來形容這湯,大碗、大份量不吝嗇

害我不敢通通喝完,就是怕主餐吃不下

照片 019.jpg  

匈牙利霜降牛肉培根義大利麵【乾】

一定要強調“乾“,是因為沒有湯汁,吃到最後有點像香港的撈麵

上頭有灑乳酪絲,第一口就吃出美味^^

照片 021.jpg

牛肉、培根不是裝飾品點綴,而是滿滿一盤和麵一樣

這也是我嫌棄的原因--太多肉了啦!!!!

照片 020.jpg  

湯汁整個收掉,所以要趁熱吃,不然吃到最後會太膩

這也是我很想念那道沒喝完被收走的南瓜濃湯

照片 031.jpg    

美式辣味蝦仁義大利麵

千萬別被辣味給嚇到了,真的不辣而且非常好吃

照片 023.jpg

蝦仁很入味,蝦殼吸入醬汁後,也變得很美味

對蝦子過敏的長工,也忍不住淺嚐了一尾

照片 027.jpg

 

照片 029.jpg     

可樂+去冰的紅茶

cats.jpg   

店家自製的奶酪為今天這一餐

劃下完美的

ENDING

照片 040.jpg  

老話一句:記得要預約喔..^^

照片 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