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起了個大早,要去南投鹿谷鄉的內湖國小,難得天氣那麼配合,北部冷中部鐵定是溫暖的,沒想到

慘案就那麼發生了,瑪麗這隻毛小孩真的是不能“暗算“的,選好無人會至的內湖小學籃球場,算準她

不會往外衝就放心的 Let her go  ,結果她一溜煙就衝去探險,果然不負雪橇犬的名號,我心急也追著

上去,偌大的森林我真的是怕她走失,結果我在斜坡要攔截她,斜坡上明顯的殘留雨滴,我就這麼一把

抓住她,人也就順勢被她拖到在地,結果狗是抓住了,但我也受傷了,褲子破了、膝蓋流血、黑青 + 紅

腫,我狠狠的揍她幾下屁股, 在原地等長工來上牽繩。

褲子上還殘留的血跡,被我抓來合照,她老大一臉不情願,切~~~`也不想想老娘傷是怎麼來的。

照片 047.jpg

回家檢視傷口,還以為見到骨頭咧

照片 098.jpg

明顯的黑青

照片 097.jpg

就這樣我跛腳了,上下樓梯、穿襪子、褲子都需要人幫忙,不過事後想想我幹嘛去抓她,她跑累自然會來

找我們啊,只好安慰自已【見紅會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