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限制級 !!! 上週六很高興搭電車要去台北,好心情不受火車大大大誤點的影響,依舊是快樂的出航曲

天氣好、心情佳一整個是What a Wonderful Day !! ,正當火車行駛進樹林站時,突然想到我的車鑰匙呢?

對於拔出、放進這段好像沒有記憶,在人擠人的電車要伸出一隻手是非常困難的,趁著電車進站得空check

驚!!!! 果然我忘了,雖說以前上班時就常常發生,但畢竟這次不一樣,因為我已有意識到鑰匙還插在摩托車

孔裡,為了便於尋找還特地換上大型的鑰匙圈→到底有多大看了便知,實在不能裝作沒這回事兒, 於是拿起

手機拜託長工幫我速速取回,在等待的時間裡我不多想萬一 ,於是那關鍵性的手機響了...........................

 

「親愛的‧您的陽具拿回來囉 !!!!」

 顧不得形象的馬上大笑,也不理會旁人異樣的眼光啦!!!!!!

 這就是超大鑰匙圈的本尊,是不是很佩服長工的幽默啊.........

DSC07870.JPG

DSC07868.JPG

DSC07867.JPG

有去Boracay 的盆油 ,記得也要買一個喔 !!!!!

DSC078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