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仁

  今天我接到久未聯絡朋友的電話,在電話中我們除了聊聊近況,也分享這些年的工作心得,他說結束了台北的工作回到了高雄,

我想起他之前有打電話給我 ,也許就是那時打算和我道別吧,但是我沒接到也可以說是刻意不接的吧!!! 我問他:「還習慣嗎?」,

他說:「想念台北的一切」,接著我們靜莫了約五秒,他輕聲的說:「我要結婚了」,我回他:「幹嘛,你要寄喜帖給我啊...噗」,

他說:「不是,那女孩有點像我」,我淡淡的說:「是嗎 ?? 恭喜你。」是恭喜他要結婚、還是恭喜他找到像我的女孩。

關於幸福我們還是各自去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