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有蠻力無大腦“是我對江媽下的註解【我是不孝女啊,竟然這樣形容自已的母親】,

初聽時江媽非常的生氣並且極力否認,隨著時間流逝她也不得不承認,那確實是她的最佳

寫照。昨天江媽打電話給我:「完了、完了,我剛撥錯電話,結果對方一連回撥了三次電

話來不出聲,威脅意味濃厚←來自江媽解讀,不知會不會被對方殺死」,我一問之外才知

明明是江媽撥錯電話,但是卻不出聲說一句:「對不起!! 我打錯了」,就這樣形成自已嚇

自已的局面,所以我每打一通電話劈頭就說:「啊......我是打來看看妳是否還活著啦!!」,

整件事情,最生氣的人是我,因為我狠狠教訓了江媽:「就說一聲:對不起!! 我打錯了」

幹嘛不說呢?? 就是因為不說所以才會搞得自已疑神疑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