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三個小時的影片,以為看的是星際大戰,實際上卻是魔戒,明明人物、場景、故事主軸完全不一樣,在看的過程中卻沒有絲豪懷

疑是看錯片,只是納悶為何公主和侍從談戀愛的情節遲遲未出現【就是想看戀愛的情節才會看此部片的】,也沒有手持寶劍揮舞的戰

爭場景,就只有看到眾人、眾神、眾怪物為了一枚戒指拚個你死我活,這都要怪劇中人物太帥了【當然也有劇情啦】,以致於我忽略

了其它可能的事,例如:根本看錯片子了。就這樣時間在彈指間流過,而我也處在說服自已:等下就會出現的謊言中,把整部片看完

了,興高彩烈地向阿德分享看片的心情,才知道原來我深信不疑的星際大戰其實是魔戒,難怪我一直未見公主與待從,只看到人

、精靈和魔獸,哎呀呀...原來是看錯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