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我一如往常的烹煮愛心晚餐,長工往窗外一看隨即開口說有人在吵架,

天啊!顧不得爐火正旺,我三步併著兩步到了窗邊側耳傾聽,

(哈,對我就是這麼愛湊熱鬧)

終於我明白了吵架內容是啥。A 說 B 偷了A家盆栽 ,B 堅決說沒有,A 就說要調監視器

結果B回說小事還要驚動監視器笑死人了,隨即關上門不理 A 獨自在門口咆哮

於是就在一個巴掌不響中結束這場短短短短的鬧劇

不過,我好想出聲詢問到底那盆盆栽是何來歷,珍貴到需要主人出面為其主持公道

而且A 、B 兩家還是住對面,中間隔了八米的道路,除了吃飽太閒找人閒嗑牙之外,想不出其他原因

大概那盆栽是天山雪蓮、還是千年靈芝吧,轉身回去顧好我的爐火要緊。

總歸一句都是盆栽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