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結婚前從來不曾守歲,沒想到婚後倒變成是我在守歲,長工早早就倒頭大睡

其實我是被迫的,窗外鞭炮哄隆隆的響徹雲霄,那年獸早就逃之夭夭了吧

瑪麗對於那不絕於耳的鞭炮聲倒是充耳不聞,也是睡得直打呼真是萬興

以致於隔天大年初一比較晚起,年初一的是多接近廟宇,祈求來年的平安、順遂

不想塞在車陣中壞了過年的好心情,就帶著瑪麗去附近的福林寵物公園

一路上沒什麼車潮,大概都在補眠吧!!!!連公園裡也沒什麼狗伙伴讓瑪麗包場

  照片 099.jpg 

這裡讓我很放心的讓她去探險,不然又要上演瑪麗歷險記,我遲早會得心臟病

照片 094.jpg 

和葉子說悄稍話 ????

照片 111.jpg

虔誠的親吻這塊土地,瑪麗妳真的招呼周到耶

照片 105.jpg

舌頭都掉出來了,她玩得很開心啦

照片 103.jpg

還以為瑪麗要攻頂,沒想到只是看看又走下來了

照片 113.jpg 

不知又什麼吸引她,尾巴翹得超高又直

照片 121.jpg

喚她回來喝水,她大小姐只顧著玩,壓根兒不想理我

照片 123.jpg

又讓她不知發現什麼新大陸

照片 140.jpg

一陣風吹得她舒服涼快,瞇著眼享受著呢

照片 147.jpg

接著又是她三連拍啦,短短的幾秒鐘,她的表情還真多啊

cats.jpg

怕她玩太累,也不想佔用太久場地,陸陸續續有人帶著狗狗來了,拍拍她身上的灰塵回家去吧!!!!

照片 150.jpg 

年初二要去哪兒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