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鼎鼎有名的埠杭竟然就在華山附近,早知道我就一早去排隊.....無緣啦

話說回來逛完艋舺後,就去華山藝文特區,沒想到在施工但還有一大片的草地

這讓我想到瑪麗在的話一定超high,但她的狗來瘋頓失讓我打消念頭。

是不是有點像北海道小樽運海的fu ,台北市政府真的該好好規劃,這樣才能促進觀光收益嘛....

照片 190.jpg

照片 205.jpg

這煙囪看了一下,似乎被評等為幾級古蹟

照片 192.jpg  

照片 204.jpg 

華山藝文特區很大,當天天氣不錯,風和日麗也太陽也賞臉,所以到哪兒都有外拍,我只約略拍了一角

照片 199.jpg

照片 195.jpg

好像是破布子,江媽超愛吃的,每次回鄉下都會帶回一大袋,

照片 198.jpg 

出發前大概survey,本想打算吃青葉的,但是純台菜料理吃到飽,實在是不對我的胃,加上價錢令人咋舍

照片 201.jpg

有沒有給它很......張大嘴的價錢

照片 202.jpg

正好碰上電玩的發表會吧,一堆日本人,聽說阿本很愛去青葉餐廳

照片 203.jpg

很方便的地方,因為搭捷運就可以到了,而且還可以帶狗狗去走走

照片 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