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新聞高球名將呂文雄 勸架被打死 ,我不禁暗自為自已捏把冷汗,我騎車上班的途中會經過數間不

等的學校,我最怕行經那些路段,現代的父母都是以孝子、孝母出名,接送小孩上學都是以轎車代步,

再加上摩托車還有鄰近市場,為了買早餐或是不知名的原因,車速非常慢又路邊亂停車,對我們這種分

秒必爭的上班族來說,尤其我又是急性子把50 CC當作150 CC 來操的騎車族,更是無法忍受那像烏龜

般的速度,好不容易閃過一台東張西望的 MOTOR,正準備加速全力進攻,又撇見右手邊一台非常鳥的

MOTOR ,悠閒的漫步在大馬路上,好死不死後方的CAR 不知是叭我還是叭那台漫步車,總之一整個掃

到我的颱風尾,十把怒火中燒的我死命的按啦叭,把它逼到路邊不打緊又撇見沒戴安全帽講手機的騎士

,那麼愛講不會停在路邊或是待在家裡嗎 ?? 為什麼要這樣出來防礙交通,萬一不小心碰撞到要算誰的,

思及此更是長按啦叭,頓時整條路就是啦叭車不絕於耳,那騎士不耐煩的停下來還瞪我,我不甘示弱的

回瞪還加了句“你看在三小!!!" , 但俗仔的我還是不忘瞄側照鏡有沒有追上來,我要去哪兒討救兵,現

在回想起來,我真是好狗運沒惹出事端,我一條小命得以生存迄今,再看到今早的新聞,俠女不可為之。

但我還是要問現今的社會是要冷漠才能活下去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