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球是去年瑪麗生日時,洛基麻麻送給她的 【汗顏'"我都沒送洛基歐弟】,

整整擺了一年都沒讓瑪麗玩,因為我一直以為那是玩水才玩的,趁著帶她去

GGWW 時也一併帶去,誰知我高估了瑪麗對球的喜愛,於是我開始在家時讓

她習慣,H2O WATER BALL 的存在。

DSC06222.JPG

原本擔心她不會玩,是否體積太大了

DSC06223.JPG 

不是看麻麻是玩球啦!! 拍照時要妳看鏡頭不看,唉唉唉

   

結果我多慮啦

 

玩得超級盡興啦

   

從瑪麗阿公家搬來的大同電扇,風速超大、範圍超廣,來學歐力麻改造一下好囉 !!!

DSC06229.JPG

這樣開心應該有呷意那顆H2O WATER BALL 啦。

DSC06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