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快樂的出遊日,雖然天氣狀況不是很好,但還是依照原訂計劃出門了,一路上陰雨綿綿的,

這天氣說變就變一點也不留情面,這就好像人生般變化萬千,怎麼會有人說...我不能接受變呢,其

實是大錯特錯,我的人生就是變,終其一生就是在變,而我也在這變化中早早就練就一番以不變應

萬變的獨門特有功夫,我啊...是最能承受變化的人生,因為我就像水似的completely 順應時勢、符

合趨勢啦。

照片 002.jpg

24日 一整天山都處於冒煙狀態

照片 005.jpg

濃濃的煙..覆蓋在整座山,真怕山要爆發

照片 006.jpg

 

照片 007.jpg

好不容易覓得一處未下雨,趕緊讓小瑪麗下下車“舒展筋骨“,不然她才是要噴火了吧

照片 008.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11.jpg

還是走得戰戰兢兢,還以為妳已經克服了呢

照片 016.jpg

地上爬滿了草,看起來有點可怕,就好像地快要被草給佔領

照片 013.jpg 

天氣不佳那就早早check in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