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內衣、吃飯,真難選擇~好在有貼心的老徐提醒,3/8 是阿tree 的生日,那麼是當然吃飯囉 ~~~

這次吃飯地點是為了我而選擇的,因為他們一致認為我很挑,但我真的要擊鼓喊冤:「我不挑..我真的不挑」

千挑萬選的挑中在新光三越南西二館B1的TEN 屋,晚上預約只到6:30 而且只保留10分鐘人數要到一半,

當天只有我和史阿拉準時到,所以我是剉咧等【好怕被趕出去喔】

page1.jpg 

照片 026.jpg

 

照片 025.jpg

當天點了什麼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了啦...只記得我們有五個人但服務生老是只切四份

到底是那個人沒被看到啊.....><

page2.jpg

噹~~重頭戲上場,阿tree 的生日蛋糕,阿tree 一直求我們不要唱生日快樂歌,

but 我們愈唱愈起勁啦~~~

照片 044.jpg

照片 045.jpg

祝阿tree 青春永駐。

照片 046.jpg

那草莓真的又大又好吃喔

照片 048.jpg

照片 053.jpg 

當天我都沒有很認真在拍照耶~~還好有美食特派二號史阿拉

【台北】TENYA (TEN 屋)樹老師生日聚餐←她比我認真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