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假天天都在下雨,連冀望中部會有好天氣,沒想到中部以北都下雨。唉!這下慘了我家的皇后可是悶壞了

做為女僕、長工的我們可、可、可緊張囉。就在年初二一大早,瑪麗趁著我開門之際,一溜煙就給我偷跑出門

還給我彈跳跨過階梯啦,簡直是高唱快樂的出航曲,長工趕緊進家門拿了牽繩緊追在後,好險平常就為了這天

做準備,所以帶瑪麗出門都選同一條路線,所以當天她也就循著同條路線,只是轉進小巷弄去找某戶的牧羊犬玩

樂。

 

DSC05626.JPG 

DSC05631.JPG 

一直來盧我,要帶她出門但外頭下大雨啊

 

就這樣一直重覆看窗外的動作

 

 

 

真是難為她了。

DSC056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