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帶小瑪麗回診,因為她黴菌的“症頭“ 又復發了,看診完畢後到隔壁的四海遊龍買晚餐,

 在等待的同時,老板注意到了我的狗,直嚷嚷著說他就是想養一隻哈士奇(嘴朝瑪麗呶呶了),

 並且問了我當初買瑪麗花了多少錢,其實好多人問過我同樣的問題,花多少錢買的、很貴吧.. 

一定花不少錢,聽到我說,瑪麗是我去領養回來的,沒有花一毛錢買,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人把那麼“漂亮“哈士奇丟掉,我想說的是不要再花錢買寵物了,台灣有很多流浪動

 物收容所,哪兒有很多寵物渴望有個溫暖的家,願意照顧他們的善心人士,所以請認養代替購買

每天臨睡前都會對小瑪麗說:「謝謝妳..陪我,要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喔!!」

照片 025.jpg 

喜歡哈士奇的朋友們,安德魯撿到一隻流浪哈士奇,有能力、願善給他一個家,讓他不再餐風露宿,

請和他聯絡喔→哈士奇15公斤待認養 好好照煩也會和瑪麗一樣漂亮動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