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可愛的臉,讓我第一眼看到就想擁有她,千里迢迢到了頭份去把她帶回家,就這麼養著養著、把屎、把尿,

時時刻刻記掛著她, 怕她受涼、怕她餓著、怕她生病,就是怕沒把她照顧好,隨著她在家裡的時間一久,頑皮的本性

也漸漸表露無遺,是把這兒當成她的家了嗎?? 所以可以恣意妄為了,我和長工真是疼她疼入心啦!!瑪麗啊瑪麗,我親

愛的小瑪麗,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啊,我常這樣叨唸著,每每被妳氣得半死,但是看到妳可愛的模樣,卻又忍不住擁妳

入懷,唉...唉...唉,怎不知該拿妳如何是好啊,只求妳平安、健康還有不再那麼頑皮囉 !!!

IMG_4703.JPG  

簡直是披著羊皮的狼嘛

IMG_4693.JPG 

只有為了吃才會乖乖坐好

IMG_4701.JPG 

即便是斜眼也是那麼口愛啦 !!!

IMG_4699.JPG 

又在給我裝無辜啦!!!

IMG_47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