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週六帶瑪麗回診,醫生說不用再吃葯、打針囉!!! 我真是一整個開心

不過還是要幫牠戴頭套啦!!! 隔天2/22 週日天氣晴帶瑪麗出門時,竟然被她掙脫了,

她頭也不回的往前跑,我很鎮靜的對長工:「不要追在原地看著她,我回去拿飼料」,

就當我以秒殺的速度返回事發地,瑪麗正圍著長工一直繞圈圈,

於是我喊“瑪麗“手上搖著她最愛的飼料,她瞬間奔向我(雖然是因為飼料),

事後長工說瑪麗也不敢走遠,而且她有停下來回頭望向長工,總算不枉我們養了她半年

連路邊的老伯伯也說,瑪麗很乖!!長大會孝順我們,呃..我想老伯伯愛狗成痴啦

總算是有驚無險,不過接下來的散步之行,我們也試著放開牠,牠也沒走遠耶

回家後我摸摸她差點失去她了呢,總之就是揪感心啦....

 

DSC04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