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Sue 的男朋友來看她,帶了一盒美式的棒棒糖,那種棒棒果最好吃了,一顆含在嘴裡、甜在心裡.

當初因為不好意思只拿了三隻,後來得知其它的同事l竟竟竟拿了八支,實在是靠夭在心裡耶!!! 我我我

裝什麼客氣啊,反正那麼一大盒就先拿先贏啊!!! 於是乎我厚著臉皮到處搜刮其它同事的,這當然也考驗

我的人脈啦,同時也對阿Sue 公開呼籲:「希望您的男朋友天天來,這樣我就有吃不完的棒棒糖啦!!!」

沒想到宅心仁厚的 阿Sue 聽見了,就說哪有什麼問題,叫我男朋友從美國寄來啊!! 聽了揪甘心ㄟ…但是

我還是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啦!! 那就是可以把巧克力口味的挑出來嗎 ?? 因為巧克力真的不適合作成棒棒糖

啦,因為實在是太....甜啦!!!!我是不是有點得了便宜還賣乖呢

05-12-08_162721.jpg 

05-12-08_162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