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99元的雨傘【還是特地請江媽買“好“一點的】,也算不錯啦撐了一年多→才骨架變形。風雨大一點我還得擔心它斷掉【真不

知是它保護我,還是我護衛它】,總之長工已經說了好幾次把它丟掉吧,但是我秉持著王永慶的精神→東西能用就不要丟棄,更何況

出門在外隨便一擺,也不會有人起覬覦之心,就這樣它一直伴著我渡過無數個下貓下狗的日子,上週五一如往常帶著它,上了火車就

隨手放進座位前方置物網袋裡,然而歸心似箭的我不等火車停穩就一股勁的往門口移動,刷了票就走向我的小五十,把身上的物品一

一放進車箱裡,忽然覺得少了什麼東西,猛一抬頭火車已經慢慢駛離我的視線,那嗚嗚聲似乎是在嘲笑我,You forgot

something 是的,我把雨傘連同幾張報紙就醬遺忘在.某班列車、某節車廂、某個座位前方的置物網袋裡,一切看來遺忘的那麼自

然,莫非人潛意識的想法會不由自主的反應在行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