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自已網購衣服【以前都是洛基麻代為處理】,自從發現原來可以到付後,簡直是開啟我通往網購的智慧大門,於是乎我上

網買了一些些的裙子,因為SIZE的因素,所以我打算換尺寸,在了解一些換貨規則後,在收到後的隔天我馬上就寄回給賣家囉!!!就

在11/10 的下午【賣家來電了】收到貨了,可是有一些些的小問題,問題在於我所附上的70元......是要現金不是要郵票啦!!! 媽啊...

這可丟臉丟大了,【賣家一定想哪兒來的鄉下買家啊,都什麼年代了還附郵票】靠...我在郵局上班不行嗎????? 好險,上天有好生之

德,念在我是初犯,所以免於我的邢責,賣家只是打來告知我一聲→下不為例啦!!!! 還是立即幫我寄上囉,明天我就可以收到新鮮貨

啦!!!!!  揪甘心啦................

註:尤其在洛基麻的開導之下,賣家又不是寄郵局是貨運也就是宅配耶,要郵票幹嘛啊,天啊..真是晴天霹

歷..............................................又是一記重擊,愈想愈好笑耶,這不是明白告訴對方ㄟ...我很鄉下啦,我想賣家全體工作人員應

該在張嘴大笑吧。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