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很好心的給我一張39元全家早餐兌換券,於是我特地早起就近去兌換。

大清早的店裡沒什麼人,門一開店員笑容可掬“歡迎光臨“,我在店裡晃了一圈

沒看到早餐39元的選購區(小七逛習慣了),只好向店員表明來意,

沒想到店員竟然回:她不會。這下整個人都醒了,什麼!不會!!!

這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我客氣的再問一次:不會,不就是刷條碼嗎?應該不難吧。

憨直的店員很堅持的說:她...不...會...並且叫我晚點來換,讓其他人處理

整個人貌似看到外星變種般的恐懼直往收銀台退去,我不禁懷疑我走錯地方了嗎?

就在我放棄準備離去時,還被店員嗆:沒人會在凌晨兌換早餐的!!

(是怎樣我打怪到早上五點半不行嗎?)這句話讓我覺得是在質疑我拿假的,為了39元的早餐造假~~

瘋了嗎?總結:免費的最貴!!!!

 

註:凌晨是指2(或3)-5点之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