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幫瑪麗搜尋潔牙骨時,意外連結到NPIC 在徵求試吃大隊,於是我立馬幫她報名了。

以往我都買 NBONE TWISTIX 白綠三效螺旋潔牙骨 讓她潔牙,趁著這次試試別種口味

曾經試著幫瑪麗刷牙,BUT 她超級沒耐性,只好找尋較耐咬的潔牙骨(MOTHER 難為呀)

 

 Bone-A-Mints是完全不含小麥的高度水溶性潔牙骨,經過體外消化液測試,消化率高達90%,

4小時之內可以在腸道內迅速分解,有效降低愛犬食道或腸道阻塞的風險,

5種天然成份:薄荷、巴西里、茴香、蒔蘿、紫花苜蓿,

迷你SS尺寸適合迷你型、小型犬食用,一體成型設計,耐咬指數再升級,適合食用軟性潔牙骨

會吞食的狗狗,是一款幫助愛犬清潔牙垢、維護口腔健康、保持口氣清新的三效潔淨潔牙骨。

IMG_2366  

5→還以為是數量,原來指的是五種天然成份呀

IMG_2369  

成份分析:米粉、水、植物甘油、濃縮牛奶蛋白、碳酸鈣、苜蓿、天然牛奶風味、卵磷脂

乾啤酒酵母、 巴西里、茴香、蒔蘿、葡萄糖酸鋅、薄荷、無咖啡因綠茶萃取物。

IMG_2376  

拿在手上很有份量,而且硬度夠,重點這是 S 號著實讓瑪麗費了點時間(好怕她失去耐性)

我想會買“中號“SIZE 讓她試試,不然潔牙骨之於她簡直是“一碟小菜“,這樣就失去了潔牙的效果

IMG_2378  

IMG_2385  

從我拿進家門,瑪麗就處於這種狀態,只能說狗鼻子真靈!明明我聞起來就沒味道,可對她而言真的是有致命的吸引力!

IMG_2365  

IMG_2398  

 

IMG_2408  

 瑪麗有多喜番,影片會說話。

 

 

試吃結果百分百滿意啦!

 IMG_2491   

IMG_2396  

有興趣的朋友請搜尋:NPIC(N-BONE)台灣 OR https://www.facebook.com/NBONETW

www.organicpet.com.tw

代理商:聯合東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服務專線02-8258-4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