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說我最近很賢慧,其實我是太閒啦!!

偶然在報紙上看到這道菜,基於我應該也會做的想法,所以我又TRY TRY 看啦。

材料很簡單,只有“白味噌“讓我費點神。

材料:茭白筍、白味噌、美奶滋、香油、黑芝麻

做法:1、茭白筍洗淨水煮後切成一口大小

         2、白味噌、美奶滋、香油調成可接受的味道

        3、黑芝麻用料理機打碎後灑在完成品上,但我是用黑胡椒鹽代替

註:一般在市面上很難買到白味噌,我是到SOGO 樓下的超市買到的。

IMG_2346  

 IMG_2348   

 IMG_2350   

IMG_2353  

  

分享給覺得茭白筍有菜味而害怕的人喔,但我個人是覺得水煮過後的茭白筍就很甘甜了。

雖然報紙上寫白味噌偏甜,但我個人覺得還是鹹,下次試試煮味噌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