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 除了是婚禮的常客之外,其實在很多時候都會見到他,情人節的花束上、速食店的兒童餐玩具,

或是便利店的集點贈品也是,幾乎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他的蹤影,到底是誰發明小熊的?? 偶然間發現我

竟也有一隻,實在是棄之可惜、留之無用啊!! 我靈機一動拴在鑰匙上好了,這樣我找車鑰匙會快點,但好

景不常小熊又掛了,他的臉是不是很無辜。

DSC07016.JPG  

可是盆油啊,他的樣子是不是沒有異樣啊,而且他的衣服是不是很精緻。

DSC07018.JPG 

帽子還可以蓋上去喔,但用來銜接扣環的繩子斷了,以致於我無法再使用他了

DSC07022.JPG 

但他是那麼的完好無缺,我無法將他丟進垃圾桶,我怕他會找我報仇,到底是誰創造了

那可愛的小熊,害我現在只能讓他靜靜的躺在一旁沾灰塵。

DSC07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