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們在談論家中的小孩,會坐、會爬、會站,坐著螃蟹車的模樣,說來說去言談中盡是有趣

我也好想說:對啊,我家的瑪麗也是啊,會把球咬起來往上拋,會玩一狗足球,會在客廳跑百

米,膩了就咬球來要求玩我丟她撿的遊戲,說穿了就是要我也一起加入她的遊戲,最終我還是

忍住,畢竟在大多數人心中,人和狗怎能相提並論,其實照顧狗狗不比小孩輕鬆,狗狗不會說

話,要從很細微之處觀察是否生病、身體哪兒不舒服,這樣想想不是和照顧嬰兒一樣嗎 ??

常有人問我:「萬一瑪麗走了我會傷心嗎 ?? 」,我總說我擔心的是我比瑪麗早走,如此一來

就沒人可以照顧她了,寧可我送她走這樣我會心安一點。寵物寵物寵愛我的寶物,瑪麗是我的

寶貝啊,她的世界只有我和長工,所以我們要寵愛她一輩子。

DSC06024.JPG 

瑪麗也是流浪哈哈,剛養她時也經過一段的磨合期,但二年過去了瑪麗愈來愈貼心,散步時會

回頭看我是否跟上,出門也會跟前跟後,雖然偶爾會想去探險,但總會記得回來找我們,我想

這樣就夠囉,一隻流浪哈士奇需要您的關懷,在內湖基湖路上的萊爾富被發現,健康狀況檢查SAFE,

如果是您的寶貝麻煩請帶她回家,如果想養狗狗的盆油們請以認(領)養代替購買喔!!!

0af95891d51ce417b68baefdf9dfaee4.jpg 

有想要養狗狗的~或是有看到有人在協尋哈士奇~~
可以留言或是EMAIL:marukoariel@gmail.com

詳情請見marukoariel - 【愛心】領養or協尋 - 哈士奇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